Thursday, May 20, 2010

下订前请看看Q&A

1)一只娃娃多少钱?
手作娃娃有三大类
躲猫猫™mini - 范例:面包,蘑菇。RM19-RM26
       (7 - 9cm左右的高度或宽度,供参考)
躲猫猫™ - 范例:烟斗,Teh C。RM36-RM46
     (14 - 16cm左右的高度或宽度,供参考)
躲猫猫 ™3D-范例,女娃娃,长颈鹿,刀马旦绵羊。RM56或者以上
(20cm或者以上的高度或宽度,供参考)

2)你做的娃娃作何用途?
请自己询问娃娃,它们要干嘛。:P

3)你还有做娃娃以外的手作吗?
暂时没有。

4)要怎么购得娃娃?
一旦娃娃好了,就会在部落格和主人见面,
所以到时候才决定时间地点面交,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(流氓)。(只限岛内)
邮寄的朋友需要负责邮费,(RM6,包裹不得超过1kg)
可以透过银行汇款,一旦确定过账,娃娃就会飞奔向你啦~

5)多买几个会不会有折扣?
暂无。(斟酌当中)

6)我可以指定专属娃娃吗?
可以。如果需要我构思,我会把娃娃的定价尺寸根据躲猫猫其中一类来做。
(请参照第一个问题)
鉴于是指定专属娃娃,因此价钱不会低~


7)我会婉拒手做指定娃娃,情况如下,
要求我做市面上已经有的卡通或漫画人物,或者任何已经存在的娃娃。
比较喜欢原创之余,也尊重其他人的创作,
所以请不要要求我完整的模仿,或稍微修改别人的娃娃。

也请不要随便丢个设计图给我,希望我制作该图的娃娃,
为保持躲猫猫™的风格,我会慎重过滤设计图的。^^

8)我订了娃娃,几时会拿到?
手作很需要时间,通常我需要一个星期或更久来处理,
从设计娃娃,剪布,缝制,历经失败再完成,拍照,
一个星期也用得七七八八了。

尤其是指定的专属娃娃,会消耗更多时间去实践,经历失败,
所以出品会很慢很慢,两,三个星 期也是有可能的事,
为了娃娃,请给于无限的耐心吧~

9)五月份发表的娃娃(除了售卖的菇,猫,包),
若得到你们的青睐我很高兴,但若要下订我却没有要售卖,
鉴于那些娃娃们是我为了表达心意而赠送给要好的友人,因此希望保有娃娃的独一无二^^

10)在未来,会限定某月份是给定制专属娃娃的,其余时间我会专心自己的创作。^^

希望有了上述的问题答案,大家会有初步了解。
Q&A往后还是会有些许更动,请不时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