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两个月的回想

几个星期前就开始站在人生的交叉点,
思考着应该继续躲猫猫™呢,
还是应该暂时放下,过着人们所谓的上班生活。

建立躲猫猫™不过是两个月的事,
接到的订单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,
但也足够我忙着构思,制作,拍摄再交于其主人。

如今手头上的订单,
对目前没有缝纫机的我来说,
吃力之余,却也能快乐的享受着手作的乐趣。
毋庸置疑,那些已经一一在每个主人手里的娃娃,
无论是赠送于友人,还是愿意掏钱把它们带回家的顾客们,
都是一针一线缝制而成的“手”作呐~

除了享受手作的乐趣,
从朋友或顾客们得到的评语(好的坏的)还是快乐的笑靥,
都是我继续手作的最大动力。
感谢那些勇敢下订的友人或顾客们呵~^^

目前我站在交叉点,
缓慢的,摇摆的做着我的人生选择,
可能别人会认为躲猫猫™形同浪费时间或者无法赚得任何利润,
但两个月的躲猫猫™,
决不会让我的人生留白,反而填满了梦想理想的璀璨色彩。

我希望,更多的,陆续有来。
最初的躲猫猫概念™,就是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isabella啊~(害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