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絕無僅有,唯一的logo

2010年X月X日和秋季鞋協議好的東西,
我還記得爲了A4還是A5尺寸被冠上豆蔻水加鹽的稱號。

當初協議好后,我還真的打算剪不織布粘上麻布算了,
不過因爲全球60億人口,
只有秋季鞋一個人向我“建議”製作這絕無僅有,唯一的躲貓貓logo,
於是我覺得,那過程總要經歷一番艱辛,才能完全表達我的誠意。

但是想歸想,沒有實際行動,於是就拖延好久,
直到兩天前才開始行動,
皆因忽然想起在某年某月看過的一本書,
運用基本縫法來完成各式圖案,考驗耐性,也煞是有趣好玩的。
過程不怎麽艱辛,但一針一綫到完成,慶幸當初決定的尺寸是A5。
(啊哈哈哈哈哈~~~~~~~被說豆蔻水加鹽也無所謂)

我期待看見這logo出現在你的衣服上。:)
 
(非賣品)